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藥學部 Department of Pharmac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藥學部 > 部科簡介 > 藥局部門簡介 > 北院區藥局

北院區藥局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24/1/16 11:33:27
點閱 2092
北院區藥局
北院區藥局
開刀房藥局1 開刀房藥局2
北院區藥局領藥窗口 慢箋預約「藥來速」免下車領藥服務
 
  • 位置:東大路一段450號(北院區精神大樓一樓)
  • 電話:04-23592525分機4697、4698;藥來速分機4699
  • 簡介:北院區藥局自112年4月26日起正式開幕,作業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8:00~17:00,提供慢性病連續處方箋(以下簡稱慢箋)領藥服務及精神部藥事服務(包括:精神科病房住院病人單一劑量給藥作業、出院帶藥用藥指導與諮詢服務、精神科日間照護病房專責給藥作業等),同時,車道設置「藥來速」領藥窗口,提供慢箋預約免下車領藥服務。
  • 服務與特色:
    北院區藥局慢箋領藥:每週一至週五8:00~16:30提供慢箋預約領藥及現場過卡領藥服務。請將車停在北區第二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再沿著警衛室旁的人行道走入院區大樓一樓藥局領藥。(提醒:北院區藥局不提供小兒科及傳統醫學科的慢箋領藥服務。)
    「藥來速」慢箋預約免下車領藥:每週一至週五8:30~16:30(中午不休息),民眾事先完成網路預約30分鐘後,開(汽/機)車來院依序駛入藥來速車道,至貨櫃屋「藥來速」領藥窗口,提供健保卡及慢箋,即有志工協助慢箋自助機過卡換取領藥單,並由藥師確認病人身分與處方藥品後交付藥品與用藥衛教,提供快捷方便的慢箋預約全程免下車一站式領藥服務。(提醒:藥來速不提供有自費藥品、小兒科及傳統醫學科的慢箋領藥服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