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麻醉部 > 部科簡介 > 感謝函

112/06/01感謝婦產科蘇修緯醫師及接生(麻醉)團隊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3/6/1 16:28:37
點閱 311
本人在懷孕33週時因高血壓,突然被診斷為子癲 症 ,緊 張 不 安 的情緒跟醫療處置,更是使血壓飆升。之後轉診到榮總 ,轉診 當 天 ,由蘇修緯醫師接 手 。門診當 下 ,蘇 醫 師 非 常 詳 細 的 詢 問並 了解整個懷孕過程的紀錄 ,也仔細的審視並且紀錄先前所做 過的各項檢驗數據及結果 ,問診時也隨時提出疑問 ,確保資訊 沒 有 疏 漏 ,隨 後 更 是 馬 上進 行 更 詳 細 的 檢 查 。檢 查 過 後 ,蘇醫師專業且仔細地說明了病程及處置的方式,還有各種需要注意 的事項 ,針對可能發生的緊急情況的應對方式也給 予明確的指示 ,也傾聽孕媽媽對於寶寶可以睌點分娩的希望 。蘇醫師的態 度親切又不失沉穩 ,專業又不流於刻板 ,且對於各種問題都是 詳 細 解 說 ,讓 驚 慌 且 手 足 無 措 的 孕 婦 , 不 只 是 穩 定 心 神 , 還 可 以安心的繼續孕期 ,同時擬訂 了接下來孕期的規劃 ,讓孕婦及整個家庭都放心下來。在35週回診的時候 ,蘇醫師判斷羊水不 足 ,需 要 準 備 生 產 ,這 時 候 整 個 接 生 團 隊 馬 上動 起 來 ,我 跟 先 生在三樓的待產室安心待產 ,期間的護理人員也很詳細的說明 帶 待 產 期 間 的 狀 況 , 可 能 遇 到 的 問 題 等 等 ,麻 醉 科 醫 護 詳 細 的說明也讓我安心 了不少 ,隔天 ,寶寶在原力滿滿的日子出生 , 母女均安 ,非常感謝 。後來得知 ,蘇醫師跟醫護及麻醉團隊 , 整 個 晚 上 都 在 待 命 ,隨 時 準 備 接 生 ,隨 時 準 備 搶 救 媽 媽 跟 迎 接新 生 命 的 到 來 。 寶 寶 出 生 當 下 , 整 個 團 隊 一邊 照 顧 媽 媽 另 一邊 打理早產寶寶 ,讓剛生完的媽媽安心 ,也讓爸爸知道接 下來要做 些 甚 麼 。 專 業 的 素 養 讓 人 印 象 深 刻 ,生 產 完 後 ,也 如 同 蘇 醫 師所說 ,血壓拉高後逐漸回穩 ,後續回診 ,血壓逐漸穩定 ,蘇 醫師仍然仔細地審視血壓的紀錄 ,還不忘關心寶寶的體重跟出 院的時間 ,實在非常貼心 。離開診間前 ,還不忘叮嚀回診時間跟注意事項 ,非常盡責。台語說:「醫生緣 ,病人福 」,感謝這 次 在 台 中 榮 總 生 產 期 間 ,所 有 醫 護 人 員 ,志 工 、清 潔 、伙 食 等裝 人員專業的照顧與協助,能有這樣的緣分真的是我的福氣。再 次感謝台中榮總照顧我們的團隊 ,萬分謝謝。

陳 小 姐 :您 好 !
感 謝 函 敬 悉 ,謝 謝 您 對 本 院 醫 療 照 顧 的 正 向 回 饋 ,工 作 人 員的優質服務 ,能讓⺠眾體會到與看到,本院深感榮幸。有 闢蘇修緯醫師 、麻醉及護理圞隊竽優良事蹟 ,本院將轉知其 主 管 予以 嘉 勉 表 揚 ,也 會 回 饋 給 員 工 本 人 。
您 的 不 吝 讚 許 , 已 給 醫 療 工作 者 在 職 場 上 重 要 的 精 神 滋 養,本院同仁會繼續秉持視病猶親的態度 ,為社會提供優質 的醫療服務。專此 敬復
順頌
時祺
臺中榮民總醫院 敬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