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皮膚科 Department of Dermatology
:::皮膚科 > 活動花絮

多媒體專區

相簿專區 影集專區
  • |美容醫學線上QA| 微針電波的原理及運用有哪些?中榮醫美中心翁毓菁主任告訴您~

    黃金微針+電波:一次治療享有兩種改善,快速修復,再也不用擔心飛梭雷射反黑或紅腫的修復問題;或是電波拉皮的燙傷及疼痛副作用。

    |美容醫學線上QA| 微針電波的原理及運用有哪些?中榮醫美中心翁毓菁主任告訴您~ 更新日期 2023/6/14
    |美容醫學線上QA| 微針電波的原理及運用有哪些?中榮醫美中心翁毓菁主任告訴您~ 點閱 720
  • 夏季醫美療程

    炎炎夏天~究竟有哪些療程適合夏天做呢?

    夏季醫美療程 更新日期 2023/6/14
    夏季醫美療程 點閱 529
  • 醫美迷思20題快問快答

    大家平常總是有好多醫美小問題,不好意思說出來,或是還沒向醫師諮詢,我們美容師蒐集大家常問問題,由皮膚科翁毓菁醫師來為各位做一個詳細的解答!

    醫美迷思20題快問快答 更新日期 2023/6/15
    醫美迷思20題快問快答 點閱 608
  • 體雕的複合式治療

    您知道嗎體雕不等於減肥?「減肥」是透過飲食或是運動,全身性的瘦身,「體雕」則是針對局部精雕,擺脫惱人的頑固脂肪,達到理想的身形及完美線條,利用體雕去精雕頑固脂肪,如:蝴蝶袖、雙下巴、大象腿、翁醫師幫大家整理了各種減脂的醫美療程與大家分享。

    體雕的複合式治療 更新日期 2023/6/15
    體雕的複合式治療 點閱 602
  • 雷射除毛小學問

    夏天即將到來~如何在夏天前告別毛手毛腳及讓腋下乾淨清爽呢? 本院引進「儷妮可克萊媞雷射」除毛時間短、修復期短,更是血管瘤患者的福音~最低痛感的舒適療程,療程時間短效果卻很棒~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一下「儷妮可克萊媞雷射」的治療吧!!!

    雷射除毛小學問 更新日期 2023/6/15
    雷射除毛小學問 點閱 534
  • 美!不冒險 中榮發表鳳凰電波新打法

    數據顯示,面部年輕化與社會行為和工作有正相關,愛美是不少女生的天性,台中榮總發表鳳凰電波新打法,包含真性韌帶拉提打法和頭頸部環狀收緊打法,不用舒眠麻醉、立即見效,但心臟有裝設支架的患者不適合施打。

    美!不冒險 中榮發表鳳凰電波新打法 更新日期 2023/6/15
    美!不冒險 中榮發表鳳凰電波新打法 點閱 1109
  • 台中榮總-擦類固醇藥膏出現血絲,快停藥找醫師!

    臺中榮總皮膚科主任 陳怡如醫師說明 擦類固醇藥膏出現血絲,快停藥找醫師 !

    台中榮總-擦類固醇藥膏出現血絲,快停藥找醫師! 更新日期 2023/6/16
    台中榮總-擦類固醇藥膏出現血絲,快停藥找醫師! 點閱 845
  •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J‧蜂巢透鏡,非以熱效應破壞黑色素,而是以「疾速機械震波」震碎標的物,可縮減治療次數、降低反黑等副作用,讓除斑、縮毛孔、均勻膚色、除凹疤、細紋、去除刺青,很輕鬆、很優雅!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更新日期 2023/6/16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點閱 589
«1»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