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OVID-19專區 Covid-19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COVID-19專區 > 最新消息

中榮傳授癌症病友良策 面對疫情衝擊

引用(4)
更新日期 2020/4/30 14:06:04
點閱 2185
新型冠狀病毒自去年年底爆發以來,已迅速演變為全球性的大流行,而癌症病友因疾病本身特性、接受化學治療、標靶治療、放射線治療等,免疫力都較諸一般民眾脆弱,如何面對疫情的衝擊,保障自己及親友就醫的安全?臺中榮總對於需要接受治療的癌友,主動提供口罩給有需要的病友們,為的就是提供大家安心就醫的環境。今日院內血液腫瘤科,統整國內外各機構及學會的建議,提供以下說明及建議。

臺中榮總林政賢醫師說明,癌友因疾病治療的因素,往往需要頻繁進出醫院,但本身又是屬於免疫力較差的族群,要如何減少被傳染的風險?新冠病毒主要透過飛沫及接觸傳染,因此戴口罩、勤洗手,絕對是阻絕病毒傳染的不二法門。

* 完整內容請點以下連結:
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452247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