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師資培育科 Center for Faculty Development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師資培育科 > 最新消息

[課程消息]2024年3月16日(六)生醫資料的AI實作-盧鴻興教授

引用(0)
更新日期 2024/3/14 8:58:12
點閱 127
生醫資料的AI實作
 
本訓練課程將從AI於醫療業中的運用開始,逐步深入AI於影像臨床資料應用、AI於訊號臨床資料應用。課程以大堂授課為主,但是若您有相對應的想法或是不知道怎樣進行,也歡迎您於課前提供資料,我們有一群黃金團隊,盧鴻興教授帶領團隊協助,歡迎同仁參加。
 

課程講師:陽明交通大學盧鴻興教授
課程日期:113年03月16日(六)至113年04月20日(六)
(為了最大程度提高參與人數,請在報名過程中選擇您可以的上課時段,課程將安排在最多人數選擇的時段進行)
參加對象:全院員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HMXVVvtSGdCH3RY7
為了方便大家安排周末工作,報名截止日期設定為1/21(日),並預定於1/23(二)通知所有報名的學員。
課程方式:講師授課(Webex連線)


03/16(六)
AI於訊號臨床資料應用
Webex


03/30(六)
AI於影像臨床資料應用
Webex


04/13(六)
AI於臨床資料的整合與應用 (一)
Webex


04/20(六)
AI於臨床資料的整合與應用 (二)
Webex

講師資料:
盧鴻興
現職:國立交通大學 統計所教授
學歷:美國康乃爾大學統計學博士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