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眼科部 Department Of Ophthalmolog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眼科部 > 最新消息

2023年10月27日眼外傷論壇暨眼內視鏡WETLAB活動,邀請國際講師蒞臨指導,促進跨國交流和知識分享

引用(1)
更新日期 2023/11/2 8:11:52
點閱 569
3D 內視鏡輔助微創手術結合「內視鏡輔助眼內手術」與「3D視覺導引系統手術」,對於病況嚴重的病人,可及早使用內視鏡評估眼內狀況,減少視網膜剝離後視網膜嚴重纖維化等併發症。

在眼科部張嘉仁主任的安排及魏利真科主任的協助之下,於10月27日舉辦眼外傷論壇暨眼內視鏡WETLAB活動,邀請北中南各醫學中心眼科醫師一同參與,還特別設置眼內視鏡WetLab實作。不僅如此,我們還邀請國際醫師(Dr. Vivek Dave與Dr. Tarjani Dave)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共同提升眼科領域的專業水平,達跨國、跨區域的交流,推動更多創新和卓越的技術。
        
Dr Vivek Dave 為印度 LV Prasad Eye Institute 視網膜疾病中心的顧問眼科醫師,在視網膜疾病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專精於眼外傷及眼內視鏡手術,亦為ORBIS CyberSight以及Asia Pacific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的教師,具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不僅在眼科學領域取得多項國際獎項,也在許多學術期刊的編輯委員會中擔任職務。

Dr Tarjani Vivek Dave 為印度 LV Prasad Eye Institute 眼整形科副主任,擁有卓越的眼整形外科的專業知識,並領導該醫院的眼科實驗室,研究3D列印植入物在眼眶骨折的應用。在此領域發表超過60篇同行評審的出版物和專書章節。


1    2
        Dr Vivek Dave 經驗分享                         Dr Tarjani Vivek Dave經驗分享

3     4
                            國際醫師Dr Vivek Dave 指導眼內視鏡

5      6
                              眼科部張嘉仁主任指導眼內視鏡

 7     8
                
眼科部魏利真科主任與國際醫師Dr Tarjani Vivek Dave互相交流

88    78
眼科部魏利真科主任(右)與國際醫                  眼科部張嘉仁主任(左)與高雄長庚

Dr Tarjani Vivek Dave(左)合影                   醫院吳佩昌醫師(右)合影

78

556
                                              大合影,
活動圓滿成功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