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圖書組 Medical Librar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醫學圖書組 > 最新消息

【新購資源】GIBLIB線上實境手術資料庫

引用(3)
更新日期 2022/5/6 16:08:58
點閱 652
【內容】
GIBLIB 資料庫網羅了如梅約醫學中心 Mayo Clinic 與克里夫蘭醫學中心 Cleveland Clinic 等世界頂尖醫院、及享譽國際大師的手術實境教學過程,內容涵蓋了全科別手術影片及臨床講座。以全程360度直播手術,外科串流媒體平台帶給觀眾身臨其境的體驗。

提供 2,000 堂以上全球領先醫學專家錄製的 VR 課程,有切除縫合、心胸、腸道、婦產科、神經外科、眼科、骨科、兒科、整形外科、足科、腫瘤外科、血管外科等領域。

【連結方式】
立即體驗連結  https://watch.giblib.com/
 
【個人帳號申請】
因購置帳號有限,你可以選擇用「公用帳密」登入,或是申請個人專屬帳密(目前僅開放主治/總/住院醫師身份)
申請帳號 (約三個工作天): https://forms.gle/Eit9tHtuVT3UE8Zy8
5
6
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