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失智症中心 Alzheimer's Dementia Research Center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失智症中心 > 最新消息

失智症照顧服務計畫暨照護失智症合併精神行為問題症狀(BPSD)訓練課程報名表

引用(0)
更新日期 2024/2/21 9:39:20
點閱 143
說明:本課程內容主要聚焦於提供失智症家庭照顧者認識失智症及學習如何因應失智者的問題行為,透過課程學習適切的居家失智症照顧態度、知識與技能,並且與專業人員進行問題行為照顧經驗交流。

招募對象
a.  失智症者(年輕或高齡者) :確診失智症者或同住家人懷疑長輩失智,因長輩不願前往就診,因而無法取得確診證明,生活上已有明顯失智症症狀。
b.  照顧服務員或外籍看護:因業務上經常會接觸到失智症者及其家屬
c.  家庭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同住或住在附近、擔任主要照顧者至少1年、老老照顧、曾經或目前遭遇照顧困難者優先考慮,特別是照顧者的困難可能來自於被照顧者的問題行為。

上課時間: 113年4月9日(二) 、113年4月23日(二)、113年5月7日(二)、113年5月21日(二)

本課程將申請護理師及長照學分中。

<更多課程資訊歡迎聯絡 >
國衛院高齡研究中心 王小姐/沈小姐 (05)632-5080 分機30/ 分機32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