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人體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人體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 > 最新消息

IRB公告:本會依108年05月17日秘書處工作會議決議公告相關事項,如說明,請查照。

引用(4)
更新日期 2021/12/28 10:08:36
點閱 4552
IRB公告:本會依1080517日秘書處工作會議決議公告相關事項,如說明,請查照。

1.即日起,研究團隊成員須每年填寫利益迴避申報表於追蹤審查案件中。(全案緩衝期1個月,自108年07月25日起,若無填寫,將不予以受理相關案件審查。)
*若為計畫主持人/共同主持人/協同主持人,請至PTMS系統最近一次的追蹤案件點選「顯著利益申報」。
*若為研究人員,請至本會網站申請表單下載「
顯著財務利益暨非財務關係申報表(研究人員使用)」,填寫完成後上傳具填表人簽名之掃描檔。

2.免受試者同意書之案件,於追蹤案、結案時若不適用者,可不用檢附「受試者清單與收案狀況描述」、「嚴重不良事件通報紀錄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