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皮膚科 Department of Dermatolog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皮膚科 > 最新消息

安全、無需手術、且皮膚緊緻的體雕非侵入式新方法:熱塑溶脂

引用(2)
更新日期 2024/3/14 17:27:47
點閱 955
熱塑溶脂

擁有完美身材是許多人的嚮往,但有時候健身、飲食控制也很難精準雕塑,有上鏡、拍照、對自我要求高的族群就會透過醫美療程改善局部頑固脂肪或修飾線條,例如準新娘、準新郎、產後媽咪、藝人網紅等,自從「#非侵入式體雕」上市後,因其術後效果顯著、快速安全,逐漸成為體雕市場新寵兒。
󠀠

非入侵式體雕療程主要透過冷、熱、震、藥物4種原理,發展出許多不同的療程。
震動及藥物只能鎖定小範圍,我們先行跳過,今天來聊聊為什麼翁醫師選 #sculpsure絲酷秀#彩蝶音波 作為主要療程儀器!
󠀠

 #通過衛福部核可認證的機台
󠀠

 #都屬於加熱儀器
這兩台都是透過熱能累積破壞脂肪,除此之外,由於熱能效應,還能誘發膠原增生,強化緊緻拉提效果;冷凍減脂儀器雖然也可減少脂肪,但很可惜的是皮膚沒有收緊效果,筋膜層沒有收緊、膠原蛋白沒有增生,所以有些人做完冷凍減脂療程後雖然變瘦了,卻發現「哎~皮怎麼變鬆了」,這也是為什麼翁醫師兩台儀器都是選擇加熱的方式。
󠀠

 #異常脂肪增生
在全球已施行的150萬宗手術中,冷凍減脂約有0.0051%案例產生異常脂肪增生,脂肪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而且目前發生的原因還沒有找到,雖然全球案例數量很少,但是一旦發生,就會需要做抽脂手術。
󠀠

最後,要給大家一個觀念,醫美不能取代減重,還是要透過好好運動、飲食控制減脂,「#醫美體雕」主要是讓大家可以用科學的方式雕塑線條,加速擁有完美體態,另外,體雕並不是一次就可以達成,需要持續性的複合式治療,才能安全有效變美。




網路掛號(自費美容醫學診)


翁毓菁醫師臉書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美容醫學中心line好友線上諮詢
醫美中心LINE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