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圖書組 Medical Librar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醫學圖書組 > 最新消息

【新購資源】Access Surgery 外科手術參考教材

引用(7)
更新日期 2022/2/14 11:07:29
點閱 602
【內容】
Access Surgery,由McGraw-Hill出版社所製作是一個以容易操作的人性化介面作為訴求的全方位資源,整合專業領域中最優秀的參考教材,除收錄外科必備的Schwartz's Principles of Surgery、鑑別診斷工具等有用的資源外,並將Zollinger's Atlas of Surgical Operations一書改編為手術教學動畫影片。

本資料庫收錄20類主題內容,涵蓋了急診手術、內分泌外科、腫瘤外科、心臟外科、胸腔外科、骨科、神經外科、腸胃外科、血管外科、頭頸部外科、泌尿外科、婦產外科、整形外科、小兒外科、移植手術、一般技能等領域,每一主題資源皆包含相關書籍內容、自我評量與同步檢索政府組織指引資料。

【連結方式】圖書館首頁/ 電子資源快速連結,點選Access Surgery資料庫登入個人帳號。

【核心收錄】詳細清單請連結: https://accesssurgery.mhmedical.com/books.aspx?view=library

1
2
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