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Medical Humanities Zone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色象美學展-陳美貴博士

色象美學展-陳美貴博士

引用 (3)
更新日期 2023/5/10 17:21:33
點閱 1465
色象美學展
  「色象」意為「色彩象徵」,即是用色彩表現文化性、 傳統性與宗教性的概念 ,喚起人們感官對色彩呈現的體驗感受。
  本次展覽內容主要源自藝術家走訪過的國度,採擷京都 、莫斯科、華沙、奧克蘭 與阿姆斯特丹等,時值秋分的景物色彩 ,呈現出色象美學的感受分享;表現素材與技法跨合純攝影 、科技影像、修圖彩繪及永生花畫作品。  
  欣逢台中榮總建院40週年,期許從這些作品呈現多元的色象美學,能運用於院區欣賞與療育 ,增進健康品質與生活幸福。

色象美學展宣傳海報

陳美貴博士介紹
◎藝廊所有圖檔僅限於本平台有限度公開瀏覽,非經作者許可,翻印必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