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Medical Humanities Zone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自然.迴響」謝淑慧撕畫複合媒材創作展

「自然.迴響」謝淑慧撕畫複合媒材創作展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3/5/10 17:21:50
點閱 1162
-介紹-
棉紙藝術家謝淑慧老師,使用手工紙呈現多種自然景色,棉紙撕畫是一種紙藝技法的表現,利用紙張色彩及長纖維特性,層層撕貼組合拼貼成畫作,無論是群山的層巒疊嶂,河流草地稻浪繁花的恬靜優美,藝術家用紙張傳達大自然美景,呈現紙的多種樣貌。

-主題-
「染紙.傾訴」
從書寫文字用紙到文本的翻閱;跳脫對紙的框架,以紙張代替顏料、運用長纖維手工紙為創作的重要元素,以手撕、染色棉紙、堆疊及膠彩等,呈現色彩豐富且宛如徜徉在大自然的氣息。
用一筆一劃堆疊一小片刻亦或一段故事的傾訴,從大自然的景致、創作當下的心情,用紙張堆砌的面貌,從看似複雜或是簡單的線條,都是對於生活的反射及心境的傾訴。


「自然.迴響」謝淑慧撕畫複合媒材創作展宣傳海報
◎藝廊所有圖檔僅限於本平台有限度公開瀏覽,非經作者許可,翻印必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