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家庭醫學科 Division Of Family Medicine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家庭醫學科 > 部科簡介 > 醫療服務 > 健康檢查 > 一般體檢

一般體檢

引用 (55)
更新日期 2024/1/2 10:23:46
點閱 24632

 

門診體檢:
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3:30-16:30辦理門診體檢(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請攜帶健保卡至門診前棟一樓家庭醫學科2101診間現場報到(無須掛號),如為初次就診請先至門診前棟一樓或後棟二樓客服中心辦理初診病歷建置,並在早上11:00、下午16:00前完成。


辦理各項自費體格檢查〈如求學、考試、就職、出國、移民、廚房工作人員、入住安養機構、參加保險之相關體檢等〉。

所涵蓋的體檢項目包括一般的理學檢查、抽血、驗尿、胸部X光和心電圖等。抽血檢查的項目除了基本的血液檢查,生化檢驗〈肝功能、腎功能、血糖、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之外,可視您的需求增減各項其他檢查細項。詳細的項目您可以與醫師直接溝通,共同設計出符合需求的體檢內容。
本科所提供之自費體格檢主要以提供體檢證明為主,假如您的需求是自身健康檢查,需要內視鏡或是影像學檢查〈如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或正子攝影等〉,請洽健康管理中心

領取報告:
(1)自行領取:體檢後 8 天起〈部份特殊體檢需21天〉,周一至周五 13:30-17:00 憑領取單至門診大樓前棟一樓家庭醫學科門診2101診間領取報告。
(2)寄送報告:請告知門診護理師,需自備信封及已貼好之郵資36元,並留下寄送地址。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範例)安養中心體檢表.pdf
• (範例)門診體格檢查表.pdf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