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耳鼻喉頭頸部 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ogy Head & Neck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耳鼻喉頭頸部 > 衛教專區 > 常見問題 > 耳科常見問答 > 人工電子耳問答集 > 體育運動或其他活動時能否配戴人工電子耳?

體育運動或其他活動時能否配戴人工電子耳?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23/6/14 15:52:32
點閱 1418

Q:體育運動或其他活動時能否配戴人工電子耳? 

A:

一般來說,只要注意一些簡單的事項,參加大多數戶外活動時都可以佩戴人工耳蝸外部件。但外部零件必須好保護,以免摔壞或弄潮。應避免直接碰撞動手術的地方。如,在做接觸性的運動時,應戴頭盔。游泳前應把外部零件取下,最好不要潛水,因為潛水時壓力變化會很大。醫院的臨床植入組將會很樂意地與你討論你的情況並提供諮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