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耳鼻喉頭頸部 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ogy Head & Neck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耳鼻喉頭頸部 > 衛教專區 > 常見問題 > 耳科常見問答 > 人工電子耳問答集 > 怎麼樣的教育課程對兒童最合適?

怎麼樣的教育課程對兒童最合適?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3/6/14 15:52:27
點閱 1140

Q:怎麼樣的教育課程對兒童最合適?

A:

把教育課程的重點放在發展兒童的聽力和說話技巧上是最重要的。為幫助兒童運用通過人工電子耳傳來的聲音訊息,必須為他們設一個訓練課程,以提供正確的聽覺模式和發展聽覺技巧的材料,這種課程最好是由臨床植入工作組的成員、孩子的老師和聽覺康復師一同進行。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