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婦女醫學部 Department of Obstetrics,Gynecology&Women's Health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婦癌科 > 部科簡介 > 部科簡介

部科簡介

引用 (6)
更新日期 2023/8/15 15:34:24
點閱 5818

自72年創院以來,由於本院為台灣中部地區唯一之醫學中心,婦產科即負擔起照顧此一廣大區域婦女健康之重責大任,成為婦產科急重症患者之後送醫院。創院時,本科即在何師竹主任的領導下,積極投入婦癌的預防、篩檢、治療、教學及研究工作,建立優良之傳統。
婦癌特色為:
一、 嚴謹之病患處理流程:每一病患之流程計畫皆經過多位專科醫師會議審閱及制定,並定期檢閱病患之中、長期治療成功率,祈使每一病患接收到最佳之照顧。
二、 實症醫學為基礎之臨床決策:不以個人好惡,而是以科學證據來打造每個病患最佳的治療計畫。
三、 全人、全家、全隊、全程的照顧:病患初診斷,即會提供完整的病情、治療計畫說明,透過個案管理系統,主動提供營養、社會、心理之關懷及支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