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耳鼻喉頭頸部 Department of Otorhinolaryngology Head & Neck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耳鼻喉頭頸部 > 衛教專區 > 常見問題 > 耳科常見問答 > 人工電子耳問答集 > 臨床人工電子耳植入小組由哪些專業人士組成?

臨床人工電子耳植入小組由哪些專業人士組成?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3/6/14 15:52:06
點閱 1088

Q:臨床人工電子耳植入小組由哪些專業人士組成?

A:

雖然很多專業人員都能告訴你一些小的情況,但只有施行人工電子耳植入的醫院和人工電子耳植入中心 才有經驗豐富的植入專家向你提供適當的建議。

如果你認為人工電子耳植入會對你或你的孩子有幫助,你可以先向家庭醫師或耳鼻喉科醫師諮詢, 他們把你轉介到人工電子耳植入中心。但並不是每個耳聾者都適合人工電子耳植入的。第一步,你不妨先和人工電子耳植入中心的專業人士談談,經過專業人員的評定,你很快便會知道你或你的孩子是否適合人工電子耳植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