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耳鼻喉頭頸部 > 衛教專區 > 常見問題 > 鼻科常見問答

挖鼻孔有鼻屎?

引用 (8)
更新日期 2023/6/14 15:57:03
點閱 2865

Q:約三個禮拜前 因為我每天約清理鼻子的積垢一次...發現鼻屎的末端帶有點血絲..(量很少) 而一般情況是血絲前端為黃色分泌物..最前面之鼻屎則為透明無色 我看了有關鼻子的書...是說可能情形是因摳傷鼻子或惡性腫瘤..可是我覺得不太像摳傷啊..而且聽我室友說他也有這種情況..不過他過幾天就沒了?}我是又沒有鼻塞而且沒感冒..本來想說會不會都沒在運動...前幾天就去運動一下?}是有幾天沒看到血絲..不過今天又看到有一側出現血絲..我是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天氣冷...還是說有什麼病毒....不知有沒有什麼關係....要不要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A:您的症狀極像"鼻前庭炎",請看醫生診治。

應是您常清鼻子引起的,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