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我的遇見> 臨床試驗科 許正園醫師 臺中榮總服務四十年攝影回顧展 > 作品區

哈雷車聚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1
點閱 635
哈雷車聚
作品名稱:哈雷車聚
拍攝地點:德國 漢堡
拍攝日期:2013.6.9
內容說明:站在德國漢堡的天橋上,「遇見」機車族車聚時的澎湃畫面。
Leica M type 240/ Leica Summicron-M 90mm F2
Leica M type 240 使用相機:Leica M type 240
相機說明:2012年發表,型號是M,不再有數字編號。Leica宣稱此命名構想來自保時捷。感光元件改採CMOS,畫數提升至2400萬,是第一台可提供即時預覽的M系列相機。
Leica Summicron-M 90mm F2
使用鏡頭:Leica Summicron-M 90mm F2
鏡頭說明:這顆90mm的第三代中長焦鏡頭畫質優異,跟昂貴的第四代現行版差距極小,僅在嚴格的測試條件下才看得出差異。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