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我的遇見> 臨床試驗科 許正園醫師 臺中榮總服務四十年攝影回顧展 > 作品區

姐妹

引用 (1)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1
點閱 638
姐妹
作品名稱:姐妹
拍攝地點:苗栗 通宵
拍攝日期:2010.7.18
內容說明:在通霄海邊的「遇見」。姊姊側面的笑臉、妹妹自然伸出的左手,構成一幅令人感動的溫馨畫面。
Leica M9/ Leica Summilux 50mm F1.4 Asph
Leica M9 使用相機:Leica M9
相機說明:美東時間2009年9月9日上午9點在紐約發表,是全世界第一台全片幅之數位距離計連動相機,感光元件為1800萬畫數 之CCD,已改善M8對紅外線敏感的缺點。
Leica Summilux 50mm F1.4 Asph
使用鏡頭:Leica Summilux 50mm F1.4 Asph
鏡頭說明:2004年推出,歷經18年仍繼續生產。極高的解析度與對比,準確的色彩感,散景平順,是一顆難以被取代的卓越鏡頭。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