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我的遇見> 臨床試驗科 許正園醫師 臺中榮總服務四十年攝影回顧展 > 作品區

黃昏戀曲

引用 (1)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1
點閱 325
黃昏戀曲
作品名稱:黃昏戀曲
拍攝地點:美國 加州
拍攝日期:2020.3.6
內容說明:黃昏時刻在美國加州的一個小山丘上,「遇見」高壓電線譜出令人心動的戀曲。
Sony A7R IV/ Sony FE 24-70mm F4 ZA OSS
Sony A7R IV 使用相機:Sony A7R IV
相機說明:2019年,Sony推出6千萬畫數的A7R IV,配合對焦系統以及液晶螢幕的改良,加上更大的電池容量,再一次大幅超越前代。
Sony FE 24-70mm F4 ZA OSS
使用鏡頭:Sony FE 24-70mm F4 ZA OSS
鏡頭說明:掛上蔡司標誌的Sony E接環全片幅標準變焦鏡。F4恆定最大光圈,內建光學防手震。畫質雖評價兩極,但仍有一定水準,不失為一顆輕便的旅遊鏡。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