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活動花絮

【友善醫療服務】2018向護理師致敬-愛的電影饗宴活動

引用 (9)
更新日期 2019/7/26 16:08:43
點閱 1218

電影院中滿溢著爆米花的香味及溫馨歡樂的氣氛,一位護理督導說,平日生活總在醫院及家庭間奔波,上一次進電影院已不記得是多久前的事了,在母親節前夕可以進電影院抱小孩在腿上一起看電影,對她跟小孩來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急診室的護理師圓圓,平常總在處理最緊急的病人,快速及專注是他的日常,今天換下白衣看電影,她說等等還跟同事約好了吃中餐,今天不討論病情,要愉快的聊聊天。

臺中榮總許惠恒院長:「臺中榮總為了表達對護理師為病患健康不吝付出的感謝,同時關心護理師身心健康,感謝惠康基金會以及何永裕董事長的支持,在護師節假期中一起舉辦這次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藉著觀賞影片為護理人員的心靈充電,也稍解平日全神貫注於病護照顧的緊張」。

 


*有關向護理師致敬活動相關新聞詳見連結
*臺中榮總護理部與惠康基金會 守護您的健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