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我的遇見> 臨床試驗科 許正園醫師 臺中榮總服務四十年攝影回顧展 > 作品區

頂上功夫

引用 (1)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1
點閱 630
頂上功夫
作品名稱:頂上功夫
拍攝地點:印尼 峇里島
拍攝日期:2008.6.23
內容說明:在峇里島的小吉普前座,「遇見」迎面而來的一家四口。
Canon EOS 5D/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Canon EOS 5D 使用相機:Canon EOS 5D
相機說明:Canon於2005年推出EOS 5D,這是首台供業餘者使用的全片幅數位相機,搭載1200萬畫數的CMOS感光元件,最高ISO 3200。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使用鏡頭:Canon EF 24-105mm F4/L IS USM
鏡頭說明:與EOS 5D同日發表的F4恆定最大光圈旅遊鏡,焦段橫跨廣角及中望遠,有防手震及標榜品質的L紅圈圈加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