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研究部 > 公開資訊 > 基礎醫學研究科 > 人體生物資料庫

愛延續 健康永續 - 跨域合作精準健康大數據平台啟航

引用 (0)
更新日期 2023/4/28 9:50:52
點閱 1299

愛延續 健康永續  - 跨域合作精準健康大數據平台啟航

為架構蔡英文總統就職演說宣示的臺灣精準健康戰略產業,政府持續建構我國健康大數據系統及資料分享互惠平台,並融合跨域科技與連結高速網路,導引出「精準健康」的概念,強化既有生技醫藥研究與產業,並帶動新興產業和新醫療技術服務之發展。今年起科技部、衛福部、經濟部三個部會並正式啟動「健康大數據永續平台」跨部會戰略計畫,善用我國利基優勢來完善大數據基盤及應用架構,以數位科技結合生醫研究,提升國際競爭力。

為此,科技部、衛福部、中研院、國衛院、國網中心 8/4 攜手暖心上映 《看見希望》。

Part 1.

【愛延續 健康永續】看見希望篇:https://youtu.be/un9maFa0S3k
【愛延續 健康永續】整合訪談:https://youtu.be/pjI14J30v-Q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