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學人文專區 > 藝廊 > 名畫畫展

Ciphers And Constellations In Love With A Woman 暗號與星座,和女人談戀愛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23/5/10 17:02:30
點閱 1461
Ciphers And Constellations In Love With A Woman
暗號與星座,和女人談戀愛
Ciphers And Constellations In Love With A Woman
作  者 : Joan Miro米羅(1893-1983)
年  份 :1941
原作尺寸 :46*38 cm
原作材質 :水粉
1941年瓊·米羅(Joan Miro)創作的抽象表現主義風格繪畫。這幅畫基於水粉和油畫媒介,展示了《與女人的愛》。米羅的《愛上女人的密碼和星座》是他的星座系列23幅作品之一。它描繪了一個夢中的女人。她凝視著眼睛與星星一起嬉戲的形狀-獅子,熊蝎子和螃蟹,以及所有人民甚至女神和神靈。她喜歡打掃和徘徊,然後停下來飛鏢,在潛水時被長長的流口水撫摸著,使手指彎曲以抵抗液體的藍色虹彩和作響的氣泡。矽藻和沙晶,由於小小的陽光而自給自足的星座向上偏移,隨著小太陽的升起,在天上閃爍,從光滑的臀部,大腿,slit繞的鰻魚絲帶上流下來,升起。
她夢herself以求的癮君子驅使自己-這個數字,那個數字-這個深淵中的女人成為所有女人,自然。無名,日食的密碼。水粉和水彩與象牙編織紙上的石墨痕跡。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