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感染科 > 活動花絮

愛滋戒癮團隊榮獲反毒有功團體獎

引用 (4)
更新日期 2023/3/15 9:30:02
點閱 306
蔡英文總統頒獎
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由感染科劉伯瑜主任代表受獎

























如果,您的家人朋友罹患了影響腦部與免疫功能的慢性疾病,您會願意陪伴照顧他一輩子嗎?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們是願意無怨無悔地的陪伴他就醫、復健,看著他一步步好轉。

支持
















倘若,今天面對的是同時患有毒癮與愛滋病的病人呢?

這幾年台中榮總愛滋戒癮團隊陪伴了許多的毒癮合併愛滋感染者,一起找到生命的出口,回歸到社會。

當他們遇到負向的生命經驗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們而不是藥頭,這樣的一步步走上戒癮與康復的道路,是團隊最大的欣慰
感謝國家對台中榮總愛滋戒癮團隊的肯定,讓我們榮獲111年反毒有功團體獎。邀請您一起來看看,我們所建構的戒癮之路。

戒癮之路youtube => https://youtu.be/w9pJfyvvqkw


 
愛滋戒癮團隊
愛滋戒癮團隊






















醫療服務-愛滋專區: https://reurl.cc/mo538G
感染科門診: https://reurl.cc/zZRAXe
毒品戒治門診: https://reurl.cc/VDO8q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