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007民眾感謝函

引用 (2)
更新日期 2021/9/8 14:12:33
點閱 1949
感謝民眾來信致意,本院收到信函即轉知當事人及主管知悉,亦陳報首長。
本區限於篇幅,採摘要刊出,對於工作人員能受到民眾肯定,本院深表感謝,也請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感謝教學部:林捷忠醫師  張涵清醫師 兒醫中心:陳其延醫師 護理部:W66護理師
我女兒於6/11發燒住院,在住院期間,病房護理師不只專業,還非常溫柔親切,即使孩子哭鬧不休、不願配合治療,他們臉上及語氣上也從未有任何一絲不耐煩,也會主動逗笑我的孩子,增添一點住院中的小樂趣;書記姐姐也笑容滿面的提供服務;住院醫師陳其延醫師也非常用心、謹慎的照顧女兒,一點都不大意;更感謝捷忠醫師真的是仁心良術、視病猶親的好醫師,為女兒的病情方方面面設想周到,也很願意聽我們家屬的意見,台中榮總有這樣優秀的醫療團隊,實在是讓我們身為家屬的很放心。
感謝心臟外科: 王中琦醫師 兒醫中心: 詹聖霖醫師  王建得醫師 護理部:W66
我兒今年四歲了!這四年來成長的不容易,因為有先天性心臟病、罕見疾病,從出生到現在已開了四次刀,在開心後當晚血壓一直忽高忽低,幸好王中琦醫師機靈謹慎,評估是血塊壓到胸骨導致,盡快又回刀房做血塊清除,之後又在小兒加護病房、66病房得到護理師最完善的照顧,小孩才能順利出院!現在固定回診詹聖霖醫師,謝謝您的耐心、認真的態度,讓我們父母面對小孩疾病時,可以不慌張、更加勇敢的陪伴小孩渡過難關,最後感謝王建得醫師、血友病中心個管師,可以隨時的把小孩緊急情況詢問你們,及時注射凝血因子,縮短小孩承受疼痛的時間。感謝你們的幫忙,讓我的小孩可以平安長大
感謝神經內科:李威儒醫師  周育誠醫師
這是一封遲來的感謝函。去年元月三十日下午,第一次帶著行動突然不便及記憶衰退的先生,至榮總就診。神內主治李威儒醫師耐心地聽完家屬的陳述後,簡單地為先生做了些測試。開出了CT單,並仔細叮嚀我們:CT結果出爐,應在5點之後,診間已經關診,務必在隔天早上回診看報告。懐著一顆稍稍安定又忐忐的心,隔天回診,原來李醫師已幫我們做好後續安排,確定是顱內惡性腫瘤,立即安排轉診神外的周育誠醫師,接手後續治療。一年多來,先生在榮總醫師們的細心治療下,穩定復原中。回想當初,若不是李威儒醫師診斷處置得宜,也許先生還要走許多冤枉路,才能找到病灶,那麼將後果堪慮。惟一年多來,忙於照顧先生,希望這遲來的感謝,能表達我們的心意於萬一了。
感謝婦女醫學部:陳威志醫師 麻醉部:蔡鈺鍊護理師
感謝陳威志醫生每次產檢細心耐心說明,並於110/6/17順利接生寶寶。自然產第一胎,生產過程共59個小時,每天都在等麻醉科蔡鈺鍊護理師上班,只要她一進待產房指導,我就有力量繼續忍耐等待開指,感謝蔡小姐同理心初產婦的焦慮,除了溫柔耐心的詢問外並給予了很多幫助與建議,譬如:助產伸展姿勢、運動呼吸、按壓麻醉該注意的細節⋯⋯等,非常謝謝蔡小姐,妳就像小天使一樣溫暖了待產室,很幸運能遇到像您一樣有耐心、有同理心的護理師,謝謝您。
感謝耳鼻喉頭頸: 顏廷廷醫師 李隆軍醫師 護理部:W116護理師
我父親是一位臥床且頭頸癌末期的患者。還好遇到了耳鼻喉科的顏廷廷醫師,她專業的告知病情、家屬會面臨的狀況等,並立刻請安寧居家護理所的佩蓉護理師立案,協助我們找到願意照護的護理之家,讓父親能繼續獲得好的照護。然而5月底,父親突然病況危急,緊急送到貴院的急診,那時適逢新冠肺炎的三級警戒,不僅陪病者限制之外,還要PCR檢驗陰性,才能一起進入病房。安寧病房的李隆軍醫師,特地穿著繁重的隔離裝,到急診關心,讓哥哥也能順利陪伴在父親身邊。轉入安寧病房後,護理師為父親做照護、清潔,讓父親更舒適,也不斷關心家屬的情況,真的很謝謝安寧病房的護理長及各位護理師,讓父親走的安詳有尊嚴,也讓因為疫情無法陪伴在側的我們,可以透過視訊跟父親道別。在父親最後一哩路上幫助我們的各位,謝謝。
感謝護理部: 王靖雯護理師  黃雅睛護理師  W86護理師
家母因腫瘤出血感染尿路阻塞,5/14住院至86病房,治療照顧的過程,也花費了許多護理師們的心勞,家母常常尿路阻塞感謝黃雅睛護理師多次察覺,協助安撫照顧家母,並主動每兩個小時幫媽媽翻身,家母鬧情緒時也給予安慰,也謝謝王靖雯護理師在住院出院這段時間給予家屬資源支持幫助,更謝謝洪護理長慈悲兩次到病房探視家母,86病房的護理師們真的很棒,謝謝中榮團隊,謝謝86護理長及護理師們。
感謝骨科部:王證琪醫師  唐士杰醫師 護理部:W75護理師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到貴院進行髖關節人工置換手術。天從人願我的決定是對的!在這裡沒有制式化的笑容與回答。有的是貼心的提醒、照顧,將"當責"落實到極致!家人般的微笑、耐心地解說各類問題,如惝佯在三月的春風裡!卓越的團隊,來自優秀的領導者!感謝視病如親的王證琪醫師、唐士杰住院醫師、親切暖心的洪護理長、復健師及W75護理站各位守護天使的幫忙,再次謝謝您們!
感謝胸腔外科: 林志鴻醫師  余婷婷專科護理師 護理部:W95護理師
這封感謝函,承載了全家人的無限感謝。這是媽媽第二次在中榮動手術,論專業與服務,中榮還是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選擇。知道媽媽肺部要手術,已經是要求找家屬陪同去聽術前說明。進到診間第一眼見到胸腔外科的林志鴻醫生,心想:這醫生也太年輕了吧!但,溫柔而堅定的口吻,耐心與專業的手術細節說明,瞬間就讓我改觀了。入院到出院,雖然是意外的15天“居院隔離”,除了早上、下午兩次巡房探視,林醫師下完手術及門診後、週末假日更是毫不缺席的來關心打氣;不厭其煩的同理、認真負責的態度,令我們全家感謝之外甚是感動。也要感謝幽默風趣的總醫師、余婷婷專科護理師及W95病房護理長及護理師,有了大家的噓寒問暖、悉心照顧,這15天榮總大飯店的經歷,不僅讓我對傳統的醫病關係改觀,也讓我獲益了不少照護知識。最後,謝謝中榮在疫情期間,給了病人與陪同家屬這麼一個安全無慮的環境。
感謝麻醉部: 洪至仁醫師 骨科部: 陳志輝醫師 護理部: ICU護理師
家母於7/6下午骨科開刀,承蒙麻醉科洪至仁大夫和恢復室團隊醫護及骨科陳志輝主任與呼吸加護病房醫護細心照顧,視病如親,目前逐漸康復!尤其是呼吸lCU醫護,在目前的疫情當下讓我們家屬安心許多,感謝以上二個單位及急診醫護協助!致上萬分感謝!
感謝護理部: RICU護理師 護理部: W106護理師 主治黃彥翔醫師 住院醫師李俊康
本人因車禍造成內出血於急診轉至住院大樓四樓加護病房,承蒙住RICU的日子期間經生死交加情況下由各RICU醫療團隊專業照顧下,順利由RICU轉至婦幼大樓W106病房,住W106病房的期間經由主治黃彥翔醫師、住院醫師李俊康、W106護理團隊專業照顧下,讓我順利恢復健康,每位團隊人員都非常辛苦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面對生與死實屬不益,也感謝他們認真負責對待病患如自己的家人般,本人拙於言表對團隊的醫師、護理人員的感謝、感恩,謝謝您們。
感謝鄒錫凱醫師 護理部: W72護理師
本人91歲老父親,因為腰痛導致下肢不良於行,求醫本院專科鄒錫凱醫師,經鄒醫師細心問診後,安排進行相關檢查,家父因故於家中跌倒受傷,病情惡化!緊急送往貴院急診室接受治療,經急診室醫師安排,入住貴院72病房治療觀察中,對於期間家父因本身心理因素,行為躁動無法自制!增加醫護人員壓力及負擔,實在深感愧疚!對於護理人員專業換藥,細心照護,耐心哄家父進食,心靈輔導等不勝枚舉之善舉良行,更是銘感五內無以為報!回想當時,承蒙貴院72病房醫護人員,重生之恩,故感受良多!望藉由此信,略表心中滿滿感恩之其一!
感謝腎臟科: 蔡尚峰醫師
感謝腎臟科蔡尚峰醫師。父親自3年前腎臟狀況惡化開始於蔡醫師門診接受治療,蔡醫師會以最簡單易懂方式促父親了解自身狀況,對於父親任何症狀會立即安排相關檢查及轉介,對許多情形皆明快判斷及處理,深受父親信任與感謝。上週父親外傷縫合6針,此次看診時蔡醫師評估傷口癒合狀況即主動協助拆線,免除了84歲步態欠穩的父親須舟車勞頓,另行掛號及處理。蔡醫師5分鐘內的小小處理卻是我們大大的恩惠,真心的感恩與感謝。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