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訊息專區 > 徵才訊息

徵才公告

引用
臺中榮總神經內科招考112年度第1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徵才名稱
臺中榮總神經內科招考112年度第1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報名方式
1、下載報名表繕打,將報名表電子檔先E-MAIL予承辦人:張愛玫(電子信箱:amy@vghtc.gov.tw)
2、將報名表(含自傳),連同以下資料,於111年10月28日12:00前,親送或郵寄送達憑辦,郵寄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試職稱,逾時、資 料登載不完整或證件影本缺漏全者視同資格不符, 恕不通知及退件 。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寄。
3、郵寄報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神經內科;聯絡電話:04-23592525#3325;聯絡人:張愛玫。
3、應檢附證件:
(1)畢業證書影本(持國外學歷證件者,應翻譯成中文並經我國駐外領館處驗證)。
(2)考試院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3)衛生福利部核發醫師證書影本。
(4)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5)在學成績單或成績證明影本。(成績單需載明全年級總人數及畢業名次)、實習證明乙份;成績單未載明畢業名次及全年級總人數者,不予接受報名。
(6)實習證明、PGY完訓(在訓)證明或在職證明各乙份。
(7)男性報考人須繳驗退伍令、補充兵役或免服兵役證件或在役證明。
徵才類別
醫師
報名截止日期
2022/10/28
甄試條件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之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中醫學系選醫學系雙主修畢業者。
2、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醫師類科考試及格者。
3、持有本國醫師證書者。
4、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完訓證明或在訓證明或經各專科醫學會採認相當證明。
5、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者。
6、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甄試時間詳細內容
1.日期:111 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9:00。 2.地點:神經醫學中心會議室。(111年10月30日上午8:45在第一醫療大樓大廳服務台前集合,由專人引導至考試地點)。
甄試項目
筆試(50%)、面試(50%)。
錄取人數
3
甄試時間
111 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9:00
儲備期限
甄試地點
神經醫學中心會議室
待遇
依院方規定支薪
報名費用
聯絡人員
張愛玫
附件
神經內科112年第一年住院醫師報名表.pdf附件圖片
神經內科112年第一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_1110926.pdf附件圖片
聯絡電話
04-23592525-3325
備註
其他聯絡方式
amy@vghtc.gov.tw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