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訊息專區 > 徵才訊息

徵才公告

引用
【徵才公告】精神部 招考 住院醫師(R5) 1名(第二次公告)
徵才名稱
【徵才公告】精神部 招考 住院醫師(R5) 1名(第二次公告)
報名方式
1、於112 年6月5日下午17:00截止日前下載報名表繕打,將報名表電子檔E-MAIL予承辦人:莫怡珍 (電子信箱:yichen@vghtc.gov.tw)
2、列印報名表(含自傳),於截止日前,連同以下資料,親送或掛號郵寄憑辦,郵寄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試次專,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或證件不全者,恕不予受理,經審查不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恕不通知及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通信報名地址:40764臺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450號精神部;聯絡電話:04-23592525#3407;聯絡人:莫怡珍辦事員)。
3、應檢附證件:
(1)畢業證書影本(持國外學歷證件者,應翻譯成中文並經我國駐外領館處驗證)。
(2)考試院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3)衛生福利部核發醫師證書影本。
(4)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徵才類別
住院醫師
報名截止日期
2023/06/05
甄試條件
1.需取得本國醫師證書、專科醫師證書(或完訓證明)。
2.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者。
3.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甄試時間詳細內容
甄試項目
錄取人數
1名
甄試時間
儲備期限
甄試地點
待遇
依院方規定支薪
報名費用
聯絡人員
莫怡珍辦事員
附件
112年度住院醫師R5(兒少)報名表.pdf附件圖片
臺中榮民總醫院精神部.pdf2招.pdf附件圖片
聯絡電話
04-23592525#3407
備註
其他聯絡方式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