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訊息專區 > 徵才訊息

徵才公告

引用
麻醉部招訓113年度第1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徵才名稱
麻醉部招訓113年度第1年住院醫師甄選公告
報名方式
1、報名截止日112 年9月28日下午17點。
2、下載繕打後列印報名表(含自傳),於截止日前,連同以下資料,親送或掛號郵寄憑辦,郵寄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試職稱,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或證件不全者,恕不予受理,經審查不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恕不通知及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通信報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麻醉部;聯絡電話:
04-23592525轉4101,電子郵件:anes@vghtc.gov.tw,聯絡人:饒小姐)。
3、應檢附證件:
(1)畢業證書影本(持國外學歷證件者,應翻譯成中文並經我國駐外領館處驗證)。
(2)考試院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3)衛生福利部核發醫師證書影本。
(4)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5)在學成績單或成績證明影本(附學校排名)。
(6)實習證明、PGY完訓(或在訓中)證明或在職證明各乙份。
(7)男性報考人須繳驗退伍令、補充兵役或免服兵役證件或在役證明。
※本院聘用住院醫師欲轉科服務者,報名應用時檢附簽奉核准之轉科同意書。
徵才類別
醫師
報名截止日期
2023/09/28
甄試條件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之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中醫學系選醫學系雙主修畢業者。
2、經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醫師類科考試及格者且持有本國醫師證書者。
3、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者。
4、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優先錄用。
5、於本院受訓PGY 者,筆試總分加10 分
6、以本院名義發表SCI論文(限第一/通訊作者發表,且本院醫師或研究人員等須為並列第一/通訊作者),得依發表論文類型再加分,上限5分。
(1) 原著論文1篇加5分
(2) 綜論1篇加3分
(3) 病例報告1篇加2分
7、若總分同分時以本院PGY優先。
甄試時間詳細內容
報考人請攜帶國民身分證以備查驗。 甄試日期:112年10月7日(星期六 )上午9時 地點:第一醫療三樓麻醉部(在開刀房內)
甄試項目
先筆試(50%)後口試(50%)
錄取人數
正取2名
甄試時間
20231007
儲備期限
甄試地點
第一醫療三樓麻醉部(在開刀房內)
待遇
依院方規定
報名費用
聯絡人員
饒蕙芳
附件
甄選公告及報名表.pdf附件圖片
聯絡電話
04-23592525-4101
備註
其他聯絡方式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