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訊息專區 > 徵才訊息

徵才公告

引用
健康管理中心契約行政助理
徵才名稱
健康管理中心契約行政助理
報名方式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 月 14 日截止收件(郵戳為憑)。
2、筆試及口試日期:經審查符合報考資格者,另行通知參加甄試,資格條件不符者恕不通知或退件。
聯絡方式

1、請檢附報名履歷表、畢業證書、國民身分證、考試及格證書、醫事證書或身心障礙手冊正反面等相關文件影印本,掛號郵寄40705臺中市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健康管理中心,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契約行政助理)
2、經審查符合報考資格者,另行通知參加甄試,資格條件不符者恕不通知或退件。
3、報名人員應檢附之資料,如有闕漏,請依通知之期限內補正,如有刻意隱瞞情形,納入甄選評比考量。
4、儲備期限:係指正取人員生效日起算,期間單位內如有與本公告相同職稱、性質相近之職缺,則依序遞補。
徵才類別
行政人員
報名截止日期
2022/07/14
甄試條件
須同時具備第1至第2項條件:
1、國內、外高中(職)大專以上醫療相關科系畢業。
2、熟悉電腦文書(WORD、POWERPOINT、EXCEL)。
3、就讀科系與醫療產業相關或曾在醫院從事醫務相關工作經驗者。
4、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具有就業弱勢身份者加總分百分之5,惟須經本院評定與適任之工作能力者始得錄用。
5、現職員工需附單位主管同意書。
甄試時間詳細內容
甄試項目
1、筆試:(50%)
2、口試:(50%)
錄取人數
1
甄試時間
儲備期限
甄試地點
本院門診大樓後棟四樓 健康管理中心
待遇
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1年1月7日輔人字第1100087200號函核定至111年1月1日生效『契約人員薪資表』規定支薪
報名費用
聯絡人員
廖小姐
附件
0705健檢中心(誠徵行政助理)報告製作室.pdf附件圖片
聯絡電話
04-23592525#83422
備註
其他聯絡方式
plliao@vghtc.gov.tw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