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便民服務 > 服務信箱 > 首長信箱

首長信箱

引用
寫信給院長 查詢信件處理狀況 未確認信查詢
1
使用說明
2
服務分類
3
填寫信件內容
4
送出成功
  • 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迅速回應您的建議,投訴事項,請您就諮詢項目,陳情內容或興革事項提出具建言,其他無關之建議,情緒表達,惡意攻訐謾罵等,本院將不予回應,冒用他人信箱陳情者,亦將負冒用法律責任。特別提醒您。
  •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院回信。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寄送之確認信」完成確認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未經確認的信件,本院將不予受理。
  • 注意:若您未收到本院信件確認通知信,恐因Gmail。Yahoo-Hotmail等免費信箱耕本院網站通知誤認徊廣告信件,以致您收不到回信。建議您至垃圾郵件查詢。
  • 本網頁所蒐集之個人資訊,將僅限使用於本系統及相關業務範圍買訊糸統服務使用,並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您亦享有法律規定之相關個人資訊權利。
感謝您的配合!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