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科部 Department of Internal Medicine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過敏免疫風濕科 > 公開資訊 > 過敏免疫風濕科實驗室 > 簡介

簡介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23/6/2 8:37:10
點閱 4231

臺中榮民總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實驗室,乃本院提供病患過敏免疫學檢驗及研究之主要單位。隨著醫學科技之進展與醫療品質的要求,本科實驗室不斷地提昇醫學檢驗品質及專業技能,以滿足及服務病患。
本科實驗室沿革:
一、本科於創院時即為永久性二級單位編制,且設有實驗室,直屬科主任。
二、本科實驗室位於門診後棟三樓。
三、於一百零六年五月三十一日起正式成為本院「臨床醫學實驗及病理診斷中心」任務編組單位。
本科實驗室業務:
一、本科實驗室設置之目的在於服務中部六縣市民眾各項過敏免疫風濕之醫學檢驗、代理其他醫院之特殊免疫檢驗及擔任臨床免疫學醫學檢驗之教學與諮詢服務。
二、本科實驗室目前提供200餘項臨床免疫學相關之檢查服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