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醫學中心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
:::兒童醫學中心 > 活動花絮

多媒體專區

相簿專區 影集專區
  • 2020兒童醫學中心年度同樂會

    本次歡樂會邀請【如果兒童劇團】來本院表演,兒童醫學中心病友團體與榮中幼兒園小朋友齊聚一堂,歡樂滿滿。

    2020兒童醫學中心年度同樂會 更新日期 2023/5/11
    2020兒童醫學中心年度同樂會 點閱 117
  • 2022威廉氏症病友會

    2022威廉氏症病友會

    2022威廉氏症病友會 更新日期 2023/5/16
    2022威廉氏症病友會 點閱 216
  • 2019黛娜手作樂園頑皮豹的祝福

    9年前,黛娜媽咪開始在社團發起公益團勾,與一群熱愛毛線編織的織女們創立了『黛娜手作樂園』。今年,她們與社工室聯絡,在108年4月3日兒童節前夕,來到臺中榮總兒童病房,與兒童血液科醫療團隊黃芳亮主任、曾瑞如醫師、侯慧明護理長、梁瓊文專科護理師一起將60隻粉紅頑皮豹,送給正在接受治療的重症兒童,期望超療癒的頑皮豹能帶給孩子更多的勇氣與快樂。

    2019黛娜手作樂園頑皮豹的祝福 更新日期 2019/6/3
    2019黛娜手作樂園頑皮豹的祝福 點閱 1143
  • 2019「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畫展

    4月1日至12日,臺中榮總與長期合作的兒癌基金會攜手,為癌症兒童策劃一場溫馨動人的「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畫展。4月1日上午10點,在本院第二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行畫展開幕儀式,會中邀請抗癌小勇士用她們的舞蹈與繪畫,展現獨特的抗癌歷程與亮麗生命。

    2019「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畫展 更新日期 2019/4/10
    2019「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畫展 點閱 905
  • 2019兒童血液腫瘤科病友會「醫起陪你提燈籠」活動

    透過病友會舉辦關懷活動,讓病童與家長有機會暫時跨出原來的生活情境,舒緩家庭照顧者緊繃的情緒;健康講座也促進家長了解照顧技巧,建立家長與子女間親情和諧的橋樑。

    2019兒童血液腫瘤科病友會「醫起陪你提燈籠」活動 更新日期 2019/6/3
    2019兒童血液腫瘤科病友會「醫起陪你提燈籠」活動 點閱 780
  • 2004早產兒回娘家活動

    早產兒回娘家活動

    2004早產兒回娘家活動 更新日期 2018/10/29
    2004早產兒回娘家活動 點閱 1066
«1»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