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願服務工作隊 volunteer team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志願服務工作隊 > 最新消息

2023年度第48期優良志工表揚大會暨第49期志工宣誓授證典禮

引用(3)
更新日期 2024/2/2 17:03:32
點閱 116
志工隊於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晚間盛大舉辦「2023年第48期優良志工表揚大會暨第49期志工宣誓授證典禮」由傅雲慶副院長、李政鴻副院長、護理部張美玉主任、彭素貞副主任、溫美蓉副主任、門診管理中心梁凱莉主任、社工室莊李和主任及游育蕙組長等8位主管出席。
本次表揚典禮共計頒贈時數獎135名,團隊服務獎26名、南山人壽大揚通訊處企業志工感謝狀及榮退志工感謝獎牌27名。其中,累計最高獎勵時數為志工唐秉貴1萬8千小時,博得全場關注與敬意!傅雲慶副院長特別親自致詞感謝全體夥伴的貢獻,不僅拿下2023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第一名殊榮,日常志願服務的親切引導為就醫的病人開啟醫療服務的門,無疑是體貼民眾的第一線。在典禮完成後,緊接著感謝餐會之進行,志工幹部更安排了聖誕老人發糖果及一連串精心的歌舞表演,活動圓滿順利。
舞台表演傅副院長致詞
團隊服務獎企業志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