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皮膚科 Department of Dermatolog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皮膚科 > 最新消息

美容醫學中心引進【彩蝶音波】新設備

引用(2)
更新日期 2024/3/14 17:26:42
點閱 1768
為什麼選擇 #彩蝶音波
 
彩蝶音波


臺中榮民總醫院 美容醫學中心翁毓菁主任 來告訴您~
 

彩蝶音波為高強度聚焦超音波,能深入SMAS筋膜層收緊鬆弛肌膚,消滅頑固脂肪、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膚+溶脂三重效果,不管是 #面部的鬆垮垂#甩不掉的頑固脂肪,大肚腩腿粗屁股大,都能精準打擊,這個夏天,讓我們顏值+身材都在線。
󠀠
  • 中空探頭能量分流不過熱,受熱範圍更廣,效果加倍
  • 30mm的探頭面積,使單次治療範圍更大,縮短治療時間,提升療程舒適度。
  • 不同深度探頭,由淺至深分層解決肌膚問題
  • 緊縮SMAS筋膜層、破壞脂肪、啟動膠原蛋白增生,重啟年輕肌因
  • 非侵入式治療,不需開刀精準消滅體脂肪
󠀠

彩蝶音波擁有3種臉部探頭 1.5mm/3mm/4.5mm,在筋膜層加熱至65℃-70℃,形成熱凝固點,引發膠原增生反應,強化緊緻拉提;2種身體探頭9mm/13mm 拉提緊實淺層脂肪,溶脂雕塑深層脂肪,燃脂+雕塑+緊實 三重享瘦關鍵。
󠀠

適合部位:臉部、雙下巴、副乳、前胸、蝴蝶袖、側腰、腹部、馬鞍、臀下、大腿內外側



網路掛號(自費美容醫學診)


翁毓菁醫師臉書粉絲專頁


​​​​​​
歡迎加入美容醫學中心line好友線上諮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