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人體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人體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 > 最新消息

IRB公告:本會依112年12月21日行政中心會議決議公告相關事項,請查照。

引用(0)
更新日期 2024/1/9 13:58:08
點閱 531
IRB公告:本會依112年12月21日行政中心會議決議公告相關事項,請查照。

(1)不免除個案清單。
(2)「嚴重不良事件及非預期問題通報表」申請書不需上傳簽名檔,主持人線上系統送出就代表送審相關文件均已確認過。
(3)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已於112年5月1日建立了「數位化醫療器材臨床試驗平臺」。這一平臺的目地是提升醫療器材臨床試驗的管理水平,促進試驗執行品質,同時揭露相關試驗資訊和結果。透過數位化醫材臨床試驗平臺,您可以查詢本院登錄案件的執行狀況,同時也能了解臺灣境內醫療器材臨床試驗的情況。平臺提供即時的醫療臨床試驗申請案送審狀態,方便研究團隊成員查詢。如果您希望了解登錄案件的執行狀況,請聯繫本中心。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