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眼科部 Department Of Ophthalmology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眼科部 > 最新消息

臺中榮總憑藉組織再造、發展策略與員工的努力,於「全球最佳醫院2024」評選中獲得顯著肯定

引用(3)
更新日期 2024/3/4 11:10:24
點閱 98
此項殊榮源自於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與「Statista」的全球評選,臺中榮總在眾多臺灣優秀醫院中脫穎而出,以第四名的優異成績展現了臺中榮總上下一心的努力成果。

這一榮譽不僅彰顯了臺中榮總醫護團隊的傑出表現,也證明了在醫療品質、病人安全和醫學研究等方面的國際認可。

臺中榮總始終堅守「病人為本」的原則,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不斷提升技術和設備,以確保民眾獲得最先進的醫療照護。在確保病人安全方面,臺中榮總建立了精實的管理制度,定期進行安全演練和評估。

同時,在醫學研究領域,也積極參與並促進醫學新知的發展,進而提升服務質量。

陳適安院長表示,臺中榮總在最近幾年能有如此快速的發展,全賴醫護人員的辛勤付出和持續努力。臺中榮總將繼續追求醫療卓越,推展尖端、智能、再生、精準醫療,與社區共生共榮,立足臺灣,大步向前走。


1



                                                                                                                                             【轉發】 台中榮民總醫院 - Facebook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