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願服務工作隊 volunteer team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志願服務工作隊 > 最新消息

狂賀!本院志工隊獲2023年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第1名

引用(2)
更新日期 2023/12/11 15:35:05
點閱 214
在12月5日國際志工日前夕,中榮志工隊的夥伴們再次帶來振奮的好消息!
11月30日由社工室莊李和主任與游育蕙組長領軍,帶著開心的志工夥伴們北上至國父紀念館接受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親自頒贈「2023年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
能受到中央與評審團的大力肯定,志工們真是無比感動
除了獎項肯定外,民眾在志工夥伴們服務當下給予的即時回饋,每一聲感謝都是讓志工們持續服務的最佳應援!
歷經疫情期間,志工們辛勤的防疫支援,解決許多困難,讓整個社會獲得支撐的力量,臺灣最美的風景無非是帶著笑顏服務的志工們。
中榮志工隊,真是太棒了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5/7609524......
今日新聞:https://www.nownews.com/news/6312205
衛生福利部得獎專輯:https://vol.mohw.gov.tw/vol2/news/show/rjrrGaD

頒獎1頒獎2
頒獎3頒獎4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