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 Weights of Quality Indices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 > 最新消息

2024年6-10月兒童發展聯合評估門診預約開放日期

引用(4)
更新日期 2024/4/25 10:23:58
點閱 774
各位家長您好!113年6-10月門診掛號開放日期及注意事項如下
 
  1. 113年6-10月兒童發展聯合評估門診預計於5/3(五)上午9:00開放預約。本次開放6-10月門診預約,非此區間複評者,請勿來電佔線,影響他人權益。
  2. 113年10月至12月門診將會擇期公告開放掛號,請勿來電掛號。
  3. 兒童發展評估門診僅單一窗口「限電話約診」(04-2374-1247),由個管師與您了解兒童的發展的狀況;請注意,本門診無提供「現場掛號」,請勿臨時前來門診,以免白跑一趟。
  4. 請家長留意5/3掛號當日9:00-16:00皆可以來電預約;之後,掛號時段固定為每週二(下午2:00-4:00)、每周四(上午9:00-12:00)來電諮詢(周二上午、周三上午門診時段無法接聽),將會由個管師與您進一步了解兒童狀況是否符合本科看診條件。
  5. 如欲取得「聯合評估報告書」,請務必掛本科門診,它科無法開立。
  6. 掛號注意事項如下(請詳閱):
  • 本門診僅接受六歲以下/入小學前(已通過緩讀者,需提供緩讀證明)且具有疑似複雜性發展問題的兒童看診;若為單一性發展問題,請掛各專科看診(如單純動作問題,請掛復健科;單純注意過動問題,請掛兒童心智科),本門診恕不受理預約。
  • 相關評估一年內不得重覆評估,請家長掛號前先行檢視兒童評估狀況,請勿佔用資源;經系統查詢有重覆評估及掛號之情事者,本中心二年內拒絕受理預約評估,敬請家長留意。
  • 本次預約不受理113年9月將入小學的兒童掛號(現就讀幼兒園大班者)
  • 電話掛號成功後,即會告知看診日期、報到時間及地點,請務必熟記!本中心將不再另行通知。
  • 依「國健署」規定,自預約到看診時間超過六周必需要轉介予其它聯評中心進行評估,若仍堅持留於本院接受評估,請家長於門診當日務必補簽留於本院評估的同意書。
 
*電話掛號前,請家長備妥兒童基本資料、前次聯合評估報告書(本院個管師會依據前次看診評估時間給予適當的門診日期),以利掛號流程順暢。
*個案師需了解家長需求、兒童發展狀況,故專線掛號會有佔線的狀況,請家長相互理解、尊重且耐心等待。


 
!謝謝各位家長的理解與配合!
 
 
**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專線電話:04-2374 124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