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生殖內分泌不孕症科 Division of Reproductive Endocrinology Infertility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人工生殖中心 > 中心簡介 > 門診時間

門診時間

引用 (33)
更新日期 2024/1/4 15:19:55
點閱 17738

生殖醫學科(不孕症)門診時間 (2023.07.01- )

時間 星期一
MON
星期二
TUE
星期三
WED
星期四
THU
星期五
FRI
上午
(8:30--12:00)
  易瑜嶠(6220)
宮曉帆(6216)
宮曉帆(6216)
張瑞君(6220)
張瑞君(6220) 陳明哲(6216)
宮曉帆(6219)
下午
(13:30--17:30)
易瑜嶠(6220)
陳明哲(6216)
張瑞君(6219)
       
夜間
(18:00--20:00)
    易瑜嶠(6220)    

掛號報到時間: 請依建議時間內報到; 6216診周一請於晚上6點前完成報到,周五請於上午11:00前完成報到.逾時報到將無法看診喔!
如此次門診目的是為人工生殖(試管嬰兒或人工授孕)者,請將之前的檢查報告.用藥一併帶來門診,並請於報到後再至生殖中心報到做諮詢。

112/7/1起,易瑜嶠主任開放特約診,依照約定時間前往看診,而非以往的依照序號看診,讓看診更便利喔~

掛號及預約掛號:
依醫院掛號手續辦理,包括現場掛號,網路掛號,電話掛號。若所看診之醫師已掛號額滿請改掛或預約其他醫師.

當日現場掛號(預約額滿):
1.看診醫師預約掛號已額滿,無法接受預約時,仍可於看診當日早上8:30前完成現場掛號.
2.陳明哲主任門診:周一請於晚上6點前完成報到手續;周五請於上午11點前完成報到手續(插卡報到,小姐問診,缺一不可),逾時報到將無法看診喔!


人工生殖施術流程:
施行人工受孕, 試管嬰兒流程, 解凍胚胎植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