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願服務工作隊 > 活動花絮 > 志工園地 > 門診組

單車環島行/門診組蔡湘龍

引用 (1)
更新日期 2021/11/17 12:24:04
點閱 811
寫在環島一週年紀念之夜,跟那些想去又抽不出空的好友說:我幫你們圓夢了!年齡不是問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臺灣的美只有自己去踩踏才感受的到,一雙腳,踩踏全臺灣

能完成109年單車環島,首先要感謝楨玟對我騎單車的任性和包容及兩位女兒,女婿的鼓勵,並感謝恆輔理事長暨夫人支持讚助,永祥學弟的鼓勵。(暨眾多校友加油打氣,宏昌,雪芬,阿村,永謀伉儷等)有你們大家的支持,才給于我出發的動力,感謝大家。
寫在環島1周年前夕,也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記錄下來,其實寫這個,主要希望讓大腦活動一下,退休以後太久沒動腦思考過,寫的不通順請多包涵,也希望大家對單車環島有新的認知

騎乘者: 
陳嘉銘,陳永祥,周啟勝,蔡湘龍,俊宏,(一啟勝友人)
陪行者:
楊恆輔理事長暨夫人(東海大學台中市校友會),陳楨玟(吾妻)

欲看更多,請點選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