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醫學中心 > 公開資訊 > 獲獎情形

SNQ國家品質標章

引用 (1)
更新日期 2023/11/8 12:09:49
點閱 205
臺中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兒童癌症的全人、全方位整合醫療照」參加2022年醫策會舉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評比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臺中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全心為你-新生兒全人整合照護」參加2020年醫策會舉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評比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臺中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血友照護零出血」參加2020年醫策會舉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評比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罕病暨血友病中心「與血友共舞:血友病全人性整體醫療照護」2018年評鑑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臺中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開心手術不開心:創新心導管技治療先天性心臟病」參加2015年醫策會舉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評比,榮獲全國第一、認證「銅獎」的肯定,107年續審評鑑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新生兒加護病房以「卓越的新生兒發展性照護隊-孕育巴掌仙子的搖籃」醫療團隊榮獲2015年醫策會舉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評比,榮獲全亞洲第一、認證「銀牌獎」的殊榮,107年續審評鑑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臺中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中心以「卓越的兒童腸重症醫療團隊」榮獲2014年醫策會舉辦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評比,榮獲全國第一、認證「銅獎」的肯定,107年續審評鑑認證,獲頒SNQ國品質標章證書。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