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健康管理中心 Health Management Center
:::快捷選單
icon網路掛號 icon看診進度 icon即時動態 衛教專區 icon服務諮詢 icon交通指南 icon健康檢查 icon常見問答 該看哪一科
:::健康管理中心 > 中心簡介 > 醫療團隊 > 主任的話

主任的話

引用 (18)
更新日期 2023/6/21 16:11:23
點閱 19612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陳怡行醫師
怡行主任
學歷
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博士
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經歷
現任臺中榮民總醫院內科部副部主任及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現任國立中興大學學士後醫學系教授
臺中榮總門診管理中心主任(2021/12~2023~4)
臺中榮民總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2013/7~2019/7)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系內科副教授
臺中榮民總醫院教學部副部主任(2009~2014/)
臺台中榮民總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醫師1998/7~迄今
主治專長
內科醫學、過敏性疾病、自體免疫疾病;健康檢查與整合照顧、健康促進與預防醫學
 
主任的話
大家好!
「品質優先、突破創新」一直是我們的服務目標,為了滿足大眾對於健康檢查的需求,健康管理中心已於九十七年初全面整建完成,除了規劃更安全、舒適、溫馨的健檢環境,也更新及增添多項檢查儀器,提供臺中榮總好朋友們最優質的預防保健與健康管理服務。

我們不但提供確實精準的健康檢查,也進一步發展個人有效的健康管理。

人們在生活品質提升的同時,更渴望長壽及優質的健康管理,「預防重於治療」是我們的目標,當疾病尚未形成,體內存有危險因子的階段時,能及早發掘並加以適當處理,才是預防保健的初步目標,畢竟「健康檢查是手段,健康促進是目的」,而健康檢查完畢之後,才是真正健康管理的開始。

健康不容有任何折扣,繁忙的生活可能讓您忽視自己的健康維護,作為健康守護者--臺中榮總健康管理中心,有責任提醒您不要忘了愛護您及您的家人的健康,最好的照顧方法--定期健康檢查。


醫院設備照片 醫院設備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