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便民服務 > 線上申辦服務 > 決定取件方式

決定取件方式

引用 (5)
更新日期 2023/2/14 14:32:21
點閱 7865
項目 自取取件 郵寄取件
領件時間 申請人收到領件通知後七個工作天。
1.領件時間: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8:00~12:00 ~ 13:30~17:00
2.領件地點:臺中榮民總醫院 門診大樓後棟二樓綜合業務10號櫃檯
3.洽詢專線:04-23592525 分機2758
1.收到領件通知後,請完成劃撥手續及證件查驗。
2.寄件地址:臺中榮民總醫院 門診大樓後棟二樓綜合業務10號櫃檯。(40705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3.本院確認資料無誤後,以雙掛號郵寄申請資料
繳費方式 領件時於櫃檯繳費。 1.一律以郵政劃撥辦理,請至郵局劃撥繳費。
2.戶名:臺中榮民總醫院;帳號:02434782
3.備註欄註明申請序號及繳費內容
4.費用含證書費、雙掛號郵資48元、郵局劃撥手續費20元,後二項費用不另擲收據。
5.將完成繳費的劃撥單以雙掛號寄至本院指定地點。
證件查驗 1.病人本人攜帶身分證正本及健保卡等有照片之證明文件。
2.病人本人無法親自辦理時可委託代理人,請填妥委託書並簽章
3.受託人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健保卡等證明文件及病人本人身分證正本、委託書辦理。
4.病人本人如為未成年、心智障礙或在國外,可由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憑雙方身分證、健保卡及戶口名簿代為申請,並須登錄代申請人之資料於申請單上。
5.病人本人為死亡者,具其繼承權之親屬,均可申請,需出具除戶證明及親屬之身分證正本。
6.保險公司提具投保時病人所簽概括性條款之同意書,不視同上項所稱之委託書,請保險公司依正常公文管道查詢。
*本項如由代理人申請,需備齊前述資料及委託同意書,代理人身份證件正本
請下載申請表暨委託書
(一)郵寄證件正本:
1.申請書(親自簽名)、委託書(親自簽名)。
2.申請人身分證正本、委託人身分證正本。
3.郵寄申請人身分證正本。
4.完成繳費的劃撥單。
5.備妥上述資料以雙掛號寄至領件通知指定地址。
*本院不代郵寄國外。
(二)自然人憑證(限本人申請):
1.電腦
2.自然人憑證(本人)+讀卡機
3.完成自然人憑證檢核。
4.郵寄申請書(親自簽名)、完成繳費的劃撥單以雙掛號寄至領件通知指定地址。
自然人憑證步驟說明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您的身分認證資料之機密與安全,不得洩漏給任何第三人。
*此身分認證資料所做之一切行為即視為您本身之行為。
*若因您的身分認證資料管理不當或借予他人使用而遭他人盜用時,其責任不歸屬本院。
馬上申辦證明書

附件檔案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This website provides users with different formats of documents. Please install the free and open software provided, if the document is in the “odf” format. You may also open it with your customary software.

• 臺中榮民總醫院病歷資料申請單暨委託書.pdf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