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便民服務 > 服務信箱 > 醫療諮詢信箱

醫療諮詢信箱

引用
填寫醫療諮詢 查詢信件處理狀況 未確認信查詢
臺中榮總「醫療諮詢信箱」使用說明
  • 本信箱依據「處理民眾/家屬諮詢要點」受理您對本院預防保健相關、就醫、急診相關入院或出院相關、門診相關及居家醫療服務等健康護理問題。
  • 若為緊急醫療問題,可使用諮詢服務電話(04)2374-1353,由本院醫療專業護理諮詢小組竭誠為您解答。
  • 使用前請先確定您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可以順利收信與寄信,以確認您可以收到我們的回信。
  • 您發送至Call Center信箱的信件,均有專人收件。每一封具名信件(註明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將由醫療諮詢中心處理,處理結果將以電子郵件回覆。
  • 如果您的系統設定無誤,當您發信至「醫療諮詢信箱」之後,您將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收到第一封電子回函,表示「醫療諮詢信箱」系統已經收到您的來信。
  •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院回信,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寄送之「確認信內文連結」,完成確認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未經確認的信件,本院將不予受理。
  • 當您確認發信後,本院於一般上班時間,會由專人受理並處理。本院受理信件後,您將會收到第二封電子回函,回函中附註您的信件編號,請您將此編號記下,方便後續透過「查詢信件處理狀況」網頁查詢來信的處理情形。
  • 您來信的處理時間為受理後三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若因案件特殊、複雜或其他因素逾期無法回覆,本院會以電子回函告知延辦原因。
  • 在您收到相關單位的處理結果回函後,歡迎您填寫附件「滿意度調查問卷」告知對該項回函處理的滿意程度。
  • 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迅速回應您的建議,請您就諮詢項目提出具說明,其他與本院無關之意見、同一事件重複諮詢者、廣告、情緒表達、惡意攻訐謾罵等,本院將不予回應。
  • 冒用他人信箱陳情者,亦將負冒用法律責任。特別提醒您。
  • 如果您未點選「來信確認」,我們將無法處理您的來信,來信請至「未確認信查詢」。
  • 本網頁所蒐集之個人資訊,將僅限使用於本系統及相關業務範圍買訊糸統服務使用,並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您亦享有法律規定之相關個人資訊權利。
  • 注意:若您未收到本院信件確認通知信,恐因Gmail。Yahoo-Hotmail等免費信箱被本院網站通知誤認為廣告信件,以致您收不到回信。建議您至垃圾郵件查詢。
「醫療諮詢信箱」處理流程表
「醫療諮詢信箱」處理流程表
我要寫信給醫療諮詢中心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