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學部 Department of Medical Education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教學部 > 最新消息

有效教學結構: BOPPPS 之運用

引用(3)
更新日期 2022/2/9 13:46:30
點閱 4524
*主題:有效教學結構: BOPPPS 之運用。
​*講師:李紋霞博士/國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07日(二)
*時間:12:40-14:00
*地點:第五會議室

(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共2小時、師資培育學分進階共2小時)
*課程簡介:

教學如何視學生學習和專注狀況來調整教學內容和活動,提高其學習興趣和參與度,藉以有效達成「名師出高徒」的教學成效,應是每個教學者需去正視的議題。本場講座將以有效教學結構BOPPPS模組為基礎,帶領參與者思考如何設計一堂有效教學,除了能引發學習者學習動機,引導學生深入學習,更能即時檢視學習結果,讓教與學變得多元生動,最後能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和物力投入,取得盡可能多的教學效果和效益。

報名方式<:請上網報名https://forms.gle/Rcttu4mhWRANUJ8n9 ,限額40名,額滿為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