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願服務工作隊 volunteer team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志願服務工作隊 > 最新消息

玉兔迎祥祝新年~陳適安院長與志工團隊年前親送祝福

引用(0)
更新日期 2023/2/2 11:40:35
點閱 146
玉兔迎祥祝新年~陳適安院長年前親送祝福
近日冷氣團報到,天氣冷颼颼,但陳適安院長與志工團隊讓人心暖呼呼的唷!
院長與志工夥伴們在小年夜時帶著象徵「玉迎祥」的小兔餅乾傳遞年節祝福,關懷無法返家過年的住院病人,與病人及家屬提前過節,新年的熱鬧氣氛也隨著志工夥伴的溫暖問候環繞院區。
志工夥伴平時在院區各處提供服務,不論是輕聲的指引問候、溫柔的輔具遞送,在在都是希望能舒緩病人疾病治療期間的辛苦。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志工更一同腦力激盪構思新年祝福的方式,為年節期間無法返家的住院病人捎來新年關懷。透過院長與志工們親自致送可愛討喜的小兔餅乾,溫馨傳遞給每一位病人與家屬,祝福平安康泰。
本活動不僅動員志工投入,更感謝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全力贊助,讓醫護同仁與志工團隊能將祝福傳遞給每位與疾病搏鬥的病人及家屬,共同祈求新的一年「玉兔迎祥、新年平安」。
#中榮 #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春節
全團體合照致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