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補給室 Purchasing Office
中央內容區塊示意圖 補給室 > 最新消息

◎「供應商管理系統」供應商申請VPN暨操作說明文件◎

引用(4)
更新日期 2024/3/12 11:19:18
點閱 9038
「供應商管理系統」供應商申請VPN暨操作說明文件
 
本院「供應商管理系統」網站,為提高連線安全性,請各位供應商申請中榮VPN連線才能進入網站。
下載→供應商管理系統VPN使用說明
下載→供應商管理系統VPN申請單(ODT)
下載→供應商管理系統VPN申請單(參考PDF)

◎先行聲明◎因申請單源於短期申請單,此次申請VPN,使用期間欄位空白即可。
補充:關於VPN廠商提問過的問題整理:
(1)廠商申請VPN以(統一編號)一組為原則,可以使用於多台電腦,但是同一個時間僅限一台電腦連入醫院;所以不用時請關閉VPN,才不會影響其他同組帳號的使用者,亦請互相協調錯開使用時段。
(2)VPN為建立連入醫院網路的連線,進入院內網路後須再連結「https://srm.vghtc.gov.tw」,若為開通VPN後首次進入「供應商管理系統」,請選點忘記密碼,將本院原建檔之聯絡人(或負責人)輸入檢核,通過後將向原建檔之收訂單e-Mail發出變更密碼郵件,請依規定設定新密碼後,才能登入。
(3)VPN連線時的密碼,至少要求8位,可以多設,但若與規範牴觸時資訊室人員將電話連絡;若開通完成將以e-Mail通知。
敬請各位廠商配合辦理。感謝你!
補給室敬上


回頂端